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没做工的第一天♥

从15/12/2010开始没做工了...
我今天蛮迟醒的...
10点多才醒^^
过后..
开始玩facebook了^^
今天,我的妈咪和弟弟要来古晋了...
哈哈 =D
我很闷呀..
没事做呀^^
开始想念
做工的朋友了=='
想跟他们聊天和说笑话^^


   无聊没事做!!!!

今天听到一个新闻???
FACEBOOK 要关了....
是真的还是假的??

我想念一个人了!!!
我姐姐咯....
他在sabah还没有回=='
我在facebook看到她放着张照片就知道她想回家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=D

今天12月15号了....
学校假期功课还没有做呀....
惨了.....!!@#!

晚上9++....
我和亲戚去shopping^^
好久没去那个地方了!!
就是....
seberkas...
走过一间 XXX 店..
发现我的朋友在那边坐做工....
=D

…*…*…*…*…*…*…*…*…*…*

: ╭─︿__︿─╮╭─︿__︿─╮  :
* │〈=-﹏-=〉││〈=-﹏-=〉│  *
:╭═O════O══O════O═╮ :
*║* 晚安!* * *  *  *║ *
:║   * 祝美夢連床~*    ║ :
*║ 明天~  *  *    * ║ *
:║ * 又是新的一天~~~ *  ║ :
*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*
*…*…*…*…*…*…*…‘⊙♂⊙’…*~ 美夢成真!~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