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Christmas Day♥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圣诞节了
我说声圣诞节快乐^^

今天
妈咪要跟二舅去看屋子..
哈哈^^
我不想去哦==

我很讨厌!很讨厌!!!
有xxx人
以为自己很漂亮..
参加什么美女比赛..
要我去按赞!!
如果她美,我早就按了..
问题是她不美,要我按赞??
值得吗 ?
还每次发网址过来要我按赞..
我没那么闲空!
如果你漂亮,不用你说我也会按的丫!
对不对 ???

今天真是心情超差的..
很想骂人哦.
哈哈 

可是我不会找朋友来出气的!
因为是我的好朋友啦!

看到了一个网址
这个人很欠扁!!
讨厌这样的人!

晚上7点..
就去spring吃东西^^
 吃了这个冰淇淋 ^^


在那里..
看到benjamin..
哈哈^^
我就叫了一杯我喜欢喝的水??
什么水呢?
草莓奶茶^^
很久没喝了..

之后,
就叫了12块钱的pizza...
 过后,就去走走...
正在等时间到咯...
我们买了8:30的票^^
我们要看tron♥(新戏)^^


8:30到了^^
看戏了...
哈哈...
戏完了...
就回家了...
刚才他信息跟我说了一句话...
我很开心^^
HaPpY!!♥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