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学书了^^

又要开学了^^
要学书 了...
我现在看一本书

^^
倒数多几天,
妈咪,弟弟和二姐要回来了...
我要发信息给妈咪都很贵哦...
发去singapore一封要50仙...
贵呀...

富丽华^^


要圣诞节了
开心丫
祝我的朋友们^^
圣诞节快乐..



你幸福快樂========╮ 
    __|帶幸福來~~~| 
   /  |我灌我灌。。。| 
  /   |我一直灌水~~| 
╭─    |_______| 
|  ╭═╮    ╭═╮ |= 
|__║ ║____║ ║_|= 一定會幸運 
   ╰═╯    ╰═╯ 
   ﹋*﹋*﹋*﹋*給你水水唷﹋*﹋*﹋* 


今晚在家很闷^^
就上网找歌了...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